接稿中。约稿请lof私信或走p站。
微博:@Silayloe_Radio
p站&推:silayloe

【AR小队】流火浮舟间章

*单独的一节ar贵乱,其他cp下周再见(挥手下降



18

第二个项目结束后,布巴斯顿的选手被淘汰了,只余下HK416和德姆斯特朗的M16A1来争夺最后的冠军。

M16A1是个看上去比同龄人年长许多的巫师:刚毅冷酷的面孔,眼睛带着伤疤,一头银灰色的长发中挑染了几缕橙黄,还绑成了长马尾。在火龙挑战中,她是最早夺得金蛋的巫师,在力量、速度、策略选择和战斗技巧方面,似乎全方位地压倒了另外两个参赛者。


即使她拒绝了所有报纸和杂志的采访,却依然被媒体一致看好成为三强赛实至名归的冠军。


可就是这个……看来冷若冰霜、对人群兴趣缺缺的德姆斯特朗巫师,却和格兰芬多的级长M16,连续比赛喝了一星期的黄油啤酒。

这个比赛还有一个很好笑的理由:因为她们之中的胜者才能有机会和狮院的小公主作舞伴……


“M4可是我的妹妹!想跟她跳舞你有问过我吗!”

“我这里再来一打!”

“我才不会怕你!你不要以为自己学我一样带眼罩她就会喜欢你!”

“再来两打!”

“你为什么喝得那么快啊啊啊啊啊!”


AR15烦得要死,夹着书就从大堂回到格兰芬多卧室里。

才进门她就见到那位通称小公主的室友M4A1,躲在被窝里把自己团成一团。

“你怎么还躲在这里啊。M16跟人拼酒你就不去管管吗?”

“……”M4露出两只眼睛:“我、可是我……”

“你就说一声你要跟谁去舞会不就行了?”

“可是16姐好像挺开心的啊……”

“哈?”

“她说醉话时还说这次头一次遇到跟她喝得这么起劲的人。”

“从那个蠢弊了的眼罩来看她们的审美的确半斤八两啊。”

“其实M16A1小姐心地很好的。”

“那你到底是想和谁去跳舞啊?这个你喜欢那个你也喜欢,拜托别那么花心。”
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“得了你可给我住口吧。”

AR15没好气的在床边坐下来,这孩子居然还直接睡在了她的床上,害她想躺一下都不行了。


“可是,15,你会去舞会吗?”

“我不感兴趣。”

“可是前面几年你都没去过,今年三强赛举行了……你难道就不想破例一次。”

“等我成为三强赛选手,我就会带着自己的舞伴去现场领舞的,可以了吧?”

“那到时你会挑谁做你的舞伴?”


“……”

AR15愣了一愣。她脑里窜过一个模糊身影,却因为对方的身份而让她吃惊得不能言语。

“谁都行吧。反正又不会是你。”


“抱歉……我就是随便问问。”

“那要是M16A1真的赢了,你会丢下M16?”

“不知道。”M4A1说:“或许我不出席反倒是最好的吧?我不明白这时该怎么做。我从未想过16姐会输给什么人,她很强大又可靠,只要是她做的决定都是正确的吧。”

“你太依赖M16了。”

“让我自己做决定的话,会有人生气的……”

“谁?你怕M16不高兴吗?”

“我怕你会讨厌我。”


AR15吃惊地转过身,抓住了那张被子吼道:

“话说清楚点,我干嘛要讨厌你啊!”


“……要是我想让你陪我去舞会呢。”

M4把被子卷得更紧了:

“你肯定不会答应的吧。”


空气中一阵静默。

然后,M4听到了一阵跌跌撞撞地碰到了床和柜子的声音,像是摔倒的声音,接着是门打开又用力的关上。

她瑟瑟发抖的探出头,房里果然没人了。


AR15一阵狂奔跑下了旋梯,站在长走廊上大口喘着气。

“胡说八道。那家伙,突然说那种话什么意思啊!真讨厌…!”


——想和我一起跳舞什么的。


“我才不会信呢。”


TBC


评论(2)
热度(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ayloe | Powered by LOFTER